Candy Lolita 01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一次收藏Candy Lolita 01 + 02 + 03

須崎祐次官方網站:http://yujisusaki.com/



蘿莉萌寫真的最頂點

繼 2011 年 6 月在日本發表、在網路讀者之間大獲好評的《Sweet Girl》寫真集之後,作者在同年 11 月再度推出更具煽情意念的最新力作。

本書為呈現已臻成熟少女的妖豔肢體動作,兼具性感與甜美而時尚優雅的超熱寫新感覺寫真集。集結秋葉原最具人氣的蘿莉女僕,滿載如糖蜜般甘甜的可愛女模刺激而性感的超美寫真;尤其不能錯過蘿莉與女僕風格混搭的原創cosplay衣裝!

【作者的話】

當我在14年前第一次看到cosplayer時,他們的絕妙姿態令我沉思良久。那令人驚艷的外貌,完整保留了這種地下文化的神祕特質。

Cosplayer 是獨特而充滿魅力的,他們全心全意放下自我,成為另一個形象;在他們身上,我找到自己青少年時期的身影。當我年輕時,儘管只是不定性、不成熟也手腳笨拙,但總是充滿活力,全心全意想表現得自己與眾不同。我無法應付各類行禮如儀,醉心於改變並轉化自己。

這本寫真集是透過「cosplay」重新建構並視覺化我的內在世界,聚焦於我的1970年代青少年時光。在我的寫真集裡所展現的 cosplay,並非如我們熟知般屬於任何動畫或文字創作的延伸。我希望在作品中呈現我在年少時尋獲的冒險精神。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torsbook 的頭像
    Victorsbook

    Victorsbook的部落格

    Victor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