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女性智慧宣言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女性智慧宣言 ~ 給十七歲到七十歲的女性同胞 ~

Empowering Women

露易絲.賀的最新力作『女性智慧宣言』是她走過人生七十睿智之年之後,結合所有人生經驗,專為女性所寫的智慧之言。她以特有的溫暖與直率態度,提供不同年齡和背景的女性銳利的洞察,協助我們看清某些社會與男性的價值觀,如何使我們自我設限,只要女性願意改變內在觀點,生命境界將更形開闊。

本書深具啟迪意義,重心在於協助女性以最積極的方式「接受和運用」自己的力量。鼓舞女性全然的愛自己、珍惜自己,挖掘內在的智慧,進而發揮前所未有的創造力與影響力,獲致自我實現。

作者簡介:

露易絲.賀 (Louise L. Hay)是世界知名的精神導師,形而上(metaphysical)演說家及十八本暢銷書作者,暢銷著作包括《創造生命的奇蹟》、《愛的心靈工程》及《心靈的解放宣言》等書,作品被譯成二十五種語言,發行遍及世界三十三個國家。

被喻為「心靈大使」的她曾協助無數人探索潛能,將創造力充分發揮在自我成長及心靈治療上。露易絲目前是賀氏出版公司(Hay House Inc.)的負責人,並致力提升女性意識與自尊,是一位走出童年坎坷命運、為自己締造不凡生命奇蹟的現代女性。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torsbook 的頭像
    Victorsbook

    Victorsbook的部落格

    Victor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