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雜誌-早安健康 雙月刊 2014/3~4月號 第5期(PDF下載)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保養,原來很簡單

來看看一些數字:衛福部指出,台灣人愛敷面膜,若將使用過的面膜堆起來,厚度近4 座101 大樓;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(ISAPS)調查,台灣每1000 人約有8 人動刀,整形人口比率高居全球第6;百貨周年慶時,彩妝保養品更

是業績主力。這些都告訴我們一個事實:為了打造好面子,人們能不計手段、不計金錢。

不少人認為,皮膚要好,一定要用「潔顏產品」將臉「徹底」洗乾淨,接著還需要保養品來「保養」,抹擦不同「機能」( 針對保溼、抗老、黑斑等) 的產品,深信越貴效果越好。曾經,我也是每天在臉上塗抹各種產品的一份子。但是,就算我再努力的「保養」,皮膚仍是好一陣壞一陣,而更打擊我的是,一位幾乎不使用保養產品、只用清水洗臉的朋友,臉蛋永遠是白裡透紅( 而且他身體非常好,感冒次數屈指可數),真是叫我情何以堪。

仔細觀察這位朋友後發現,他總是早睡早起而且一定睡足8 小時,因此,我也開始倣效,並且停用那些瓶瓶罐罐。結果膚質居然比以前好太多了,而且身體更健康,感冒次數比往年都還少,這讓我深深體會到,「體內保養」比起體外保養有用多了,還更省錢!

《早安健康》這一期提供了許多省錢又簡單的保養方式,包括「懶人美肌術,輕鬆保養3 心法(P.41)」、「日本大人氣!吸管美顏術(P.76)」;還有從體內開始保養的、「當個「睡」美人,肌膚自然水噹噹(P.47)」、「由內而外好調理,吃出青春容光(P.51)」。

身體乾淨健康,自然會反映在臉蛋上,睡好、吃好、動一動是擁有好皮相最有效、最簡單的法則。現在就可以開始,捨棄種類繁多的保養品,每天早1 個小時上床、下班繞點路走回家,就能擁有「好面子」!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ctor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